溺济

【维勇】时间从不开玩笑 00 (百粉点梗最后一弹)

德哈加维勇啊啊啊啊啊啊 @红豆绿豆彩虹糖糖包 太太快来看给你卖安利快吃快吃!!!「这是叶子太太这篇文的预告,期待后文_(:3」∠❀)_」

沒卵用的梧桐:

*HPparo


*斯莱特林维x格兰芬多勇


*人物属于小滑冰,基本设定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我……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给我点梗的小天使,就先不艾特了(土下座)








——————————————






这是那之后的多久了呢?大概是过了几百年了吧






久到这世界的传奇早已换了不知道多少代的那么久






霍格沃茨校长办公室里挂着的画像——那群靠谱了一辈子然后死后就完全放飞了自我的老疯子——就经常感叹着时间真是个比他们还会玩的老疯子






有多会玩呢?






会玩到让哈利·波特的第……第不知道多少代的子孙在斯莱特林作威作福






会玩到让德拉科·马尔福同样是不知道第多少代的子孙跑到格兰芬多去做院宠






再来看看这两个子孙的面容






这果然还是抱错了孩子吧






长着张欧的不能再欧的脸的马尔福的后代是个娃娃脸的亚洲人,还有着个怎么听也不会当成是欧洲人的名字——胜生勇利






而邋里邋遢头发从来没整齐过的波特的后代是个有洁癖的斯拉夫人,名字也远没有「哈利·波特」来的顺口,什么玩意来着?啊,对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老顽童们闲来无事便特别喜欢把胜生的黑发和尼基福罗夫光洁的额头捡起来说两句然后笑成一团






每当这时候,现任校长瑟斯顿·普利谢茨基就恨不得对着那面墙下个死咒——屁话他当然知道这没什么卵用不然他早就这么做了






这代的波特和马尔福同样是在对角巷相遇的,但相遇的过程,可没有哈利和德拉科那么平和随意






故事发生时,勇利正站在古灵阁门前的大理石阶梯上思索着是应该先去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选三套他一点也不喜欢的黑色素面工作袍还是去丽痕书店听那几个今天特地请来的老学究的专业洗脑讲座——最后他决定先去找奥利凡德喝杯雪利酒






什么?未成年人不能喝酒?开什么笑话!谁都知道奥利凡德这代的小家主是个酒鬼——虽然他才三年级






勇利无奈地耸了耸肩,拔腿就要朝那间扩大了百倍不止的店面走去






然后他就被拽住——哦不——拽跑了






“抱歉!但还请帮我一把!”


————————————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只发个预告?因为我笔记还没记好写多了怕暴露啊!


悄咪咪问一句你们看吗……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