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济

辽宁省大连市第八中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学团招募

红豆绿豆彩虹糖糖包:





2017年10月,辽宁省大连市第八中学将举办第五届模拟联合国会议。秉承着学术至上的原则,尽心竭力地打造一个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会议环境。


一个会议的优劣,学团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因此,我们即开始学术总监及学术指导的招募工作。


要求如下:
1.学术总监:有模拟联合国参会经验,清楚联合国议事规则,有模拟联合国学术指导经验优先,大学在校生(或2017年参加高考的准大学生),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2.学术指导:有模拟联合国参会经验,清楚联合国议事规则,擅长会场控制与学术交流优先,知识丰富学术水平高。



对于在外地上学的应募学团成员,即报销往返交通费,提供食宿(大连市中心4-5星级酒店)


详细条例或您另有疑问,请联系QQ:3129424596(大连八中模拟联合国协会)


期待您的加入!




以下为官方学团招募信



尊敬的各位模联人:


展信佳!第五届大连市第八中学模拟联合国大会(EightMUNC2017,EMUNC2017)将至,在此,大会组委会向在近年中为大连市第八中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做出的贡献的您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会议共设3个中文委,2个英文委,现大会组委诚邀您担任本次会议的学术总监,及主席各职。


希望学术水平与管理能力高超的您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对大会鼎力相助,为各位代表营造一个专业的高水平的模联活动 。作为大连地区最大的模拟联合国活动之一,四年中EMUNC不断成长与发展,积极进取,坚持以“学术至上”为原则,努力打造一个专业化的模联品牌;四年间EMUNC不断完善自我,砥砺前行,励志为各位参会代表带来一个更加严谨、专业的学术团队。2017,大连模联发展的关键之年,EMUNC将在大连模拟联合国发展史上立起一块里程碑,学术至上,勇于创新。希望您和您所带来的委员会设计可以令我们为之赞叹。



若您有优质的学术策划不妨提前提交给我们 我们会慎重采纳 如果您对本次会议有建树性意见或个人建议也可发送至 EIGHTMUNC2017@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6月25日二十四点整 静候您的佳音!


We, the future.顺祝学祺EMUNC2017组委2017年6月10日


官方QQ:3129424596





评论

热度(5)